横滨手球该不该判点?打到手是不争事实,需看是否处于自然位置
2025年03月05日 00:01
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相关文章
- 南美积分榜:阿根廷领跑&已晋级世界杯,巴西降至第四!
- 罗体:布冯的儿子路易斯在捷克U18队打进首球,4-1战胜法国U18
- 阿根廷4-1巴西全场数据:射门12-3,射正7-1,得分机会4-0
- 中东媒体:沙特接受了日本赠予的“礼物”,从客场带走宝贵的1分
- 反被揍了!拉菲尼亚此前放话狠狠干阿根廷会进球,此役颗粒无收
- 博主:6名国安国脚今天早晨返回北京 国安队今天下午拍摄全家福
- 切尔西球迷票选队史120年最佳阵:阿扎尔、兰帕德、特里在列
- 白放狠话了?拉菲尼亚本场:2射0正1中框,1黄牌,5次对抗成功4次
- 完胜巴西⚽阿根廷球迷看台高唱:为巴西队默哀一分钟!
- 恩佐本场数据:传射建功+2关键传球,评分9.0全场最高